平行世界小小筑梦师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37_zi
 
 

【论坛体】天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视频!

emmm对不起时隔多月(两个多月吧)才更新……我就是想说,我并没有退坑。只是这一学期会很忙,然后我一篇文章又写得比较长比较慢,所以更新什么的不能保证……但我尽量吧,先对等待我的各位小可爱们(如果有人等的话)致歉(鞠躬)

这一篇文是想写很久的《亚细亚戏剧表演协会》的后续,前文见这里

食用说明:

①建议先看前文再看这篇后续,《朝暮》的剧情在前文描述得比较详细,后续只是补充

②对前文的设定有轻微的调整,本文设定小菊和湾湾并未出版不纯洁的本子,读者看到的都是纯洁的本子

③本文为论坛体,比较长,有一万字,食用的时候请保持一定耐心

祝食用愉快!

下面正文↓



1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WOC!这个叫《朝暮》的视频是什么神仙视频!我微博首页所有人都在疯狂安利它!我也好奇去B站找来看了一下,结果从头到尾啊啊啊啊啊根本停不下来!

2楼 手速第一快

沙发我的!

3楼 三大碗米饭

这是我今天在这个论坛看到的第十个关于《朝暮》的贴子……

4楼 吃我小拳拳

是啊是啊B站影视区已经炸了!现在热度都破百万了!

5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我就好奇这个长达一小时二十分钟、堪比电影制作的视频究竟是谁拍的!导演哪里找到这么多神仙小哥哥的啊啊啊啊!

6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哎呀楼主从微博来的竟然不知道导演是谁!让我这个铁粉来答疑解惑!

7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这个视频是湾湾太太自编自导的,据湾湾太太说,在里面饰演主要角色的都是她的家人,并且都是本名出演!其中出演主角的王耀是湾湾太太的大哥,湾湾太太还说,她和在视频里出演其他角色的兄弟费了好大劲才让大哥答应出演主角的!

8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对了,湾湾太太没有在视频里露面,但根据剧情猜测,王耀想要回日落国去找的妹妹晓梅应该就是湾湾太太!所以我们这些粉丝都知道湾湾太太的本名了哈哈哈哈

9楼 年下大法好

楼上握爪!我也是湾湾太太的粉丝!继续给楼主科普:湾湾太太是黑塔戏剧影视学院编剧系的学生!画过很多漫画,出过很多本子,是画手圈的超级大佬!这个片子就是湾湾太太的毕业作品,征得校方同意公开发表了,已经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热潮!

10楼 年下大法好

对了,湾湾太太也画过很多以她大哥王耀为主角的耽美漫!画风特别搞笑可爱,情节上基本上可以用几个字来概括:养弟成攻,各种弟!我就是看了湾湾太太的本子才入了兄弟年下的大坑!而且湾湾太太的all耀本的各个弟弟都是《朝暮》里的主演们!

11楼 吃瓜专业户

吃瓜吃瓜……好精彩的样子,也就是说湾湾是以她大哥和兄弟作为all耀本的原型?然后又让他们出演了《朝暮》这个主要内容也是all耀的片子?

12楼 同九教汝何秀

楼上总结得非常好!优秀!

13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11楼的总结非常正确!但是说到all耀本,你们千万不能忘了大明湖畔的菊太太呀!菊太太可是以一己之力撑起大半个菊耀tag的人!

14楼 吃瓜专业户

慢着,菊太太和菊耀……难道……

15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菊太太也是王耀的弟弟之一,《朝暮》里他也有出演,如果说王耀是男一号的话,菊太太肯定是当之无愧的男二号!顺便一提湾湾太太也画过菊耀本呢。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菊太太那种唯美细腻的画风,主要是菊太太笔下的耀君太美太温柔了!

16楼 吃我小拳拳

等等,我已经有点晕乎了……湾湾画她大哥的本子也就算了,可是本田菊不是王耀的弟弟吗?!他为什么要画自己和哥哥的本子?难道他真的……?

17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我现在才看完楼上的科普,感谢各位指点迷津

18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兄dei,你可以去看看菊太太的微博,只有少数几条在晒日常,其他都和耀君有关,只要在他微博下面问关于耀君的情况,他都会特别认真地回复

19楼 三大碗米饭

!!!

20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湾湾太太的微博里也经常提到她兄弟和大哥日常生活的各种甜蜜小细节。可见艺术来源于生活呀

21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天呐,我忍不住了

22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我要

23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湾湾太幸福了吧!那么多帅气小哥哥居然都是她的兄弟!而且还这么温馨有爱!这是什么神仙家庭啊!为什么我那两个哥哥天天不是吵架就是打架???

25楼 吃我小拳拳

我很好奇除了本田菊以外其他弟弟和王耀的真实关系……?毕竟我看到《朝暮》里王嘉龙和王耀的那个吻戏可是没错位,是真的吧?他们这是假戏真做?!

26楼 年下大法好

假戏真做……片里本田菊和王耀还同床共枕了呢,谁知道那个大红床幔放下来之后他俩在里面干了什么……

27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你们都没注意那个细节吗?床头的柜台上有一对点燃的新蜡烛,菊太太和耀君躺在床幔里轻声私语,片中整个过程也不过五分钟,但这场戏结束的时候那根蜡烛居然快烧完了!这说明这场抵足而眠的戏拍了远远不止五分钟!又没有近照又没有很重要的台词,需要拍那么长时间吗?!

28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而且我以我5.0的视力保证,下一场拍菊太太和耀君起床的时候耀君的腰带系的位置和躺下的时候不一样!

29楼 年下大法好

Word天!刺激!楼上观察细致入微!

30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菊太太肯定美滋滋,又有新灵感了吧

31楼 吃我小拳拳

天呐,这么说我好心疼王濠镜啊,他全片里除了拉拉小手之外和王耀一点亲密接触都没有!明明是为王耀付出最多的、也是最亲的弟弟啊!

32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是啊是啊!我看全片最心疼的就是他了!开场的时候微笑着唤“王兄”的那一幕那么温柔,牵着王耀的手慢慢走在花间小路的场景也那么美好,我差点以为这部片子是讲他们两个的王室甜蜜爱情故事

33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然而看到后面我开始暴风哭泣……本田菊出场之后,他俩的甜蜜戏份就结束了,当王耀和本田菊在抵足而眠的时候,镜头一转出现了王濠镜一个人坐在寝殿里的场景,桌面上只有一盏灯一本书一杯茶,他的表情是沉默黯淡的,那一幕怎么看怎么心酸

34楼 吃瓜专业户

35楼 吃瓜专业户

说到这一幕,我忽然想到一个细节,王濠镜当时的视线是落在自己的手上,然后出现了一个他手上戴着戒指的特写

36楼 吃瓜专业户

你们注意到了吗?王耀的手上也戴着一个一样的戒指!好像是一对。但王耀在和本田菊交换信物的时候把戒指给了本田菊,后来那只戒指就戴到本田菊手指上了。而到了日出国之后,王濠镜手上的戒指好像就不见了

37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我一口老血喷了出来,太虐了吧

38楼 三大碗米饭

不!你们都忘了王濠镜和王嘉龙在监狱里那场对话了吗?王濠镜劝他不要再为日落国的王卖命,劝他认清内心,保护救了他一命的王耀。那时王濠镜不是说把一个重要的东西交给他,关键时刻可以保命吗?那就是王濠镜的戒指啊,一直戴在手指上呢

39楼 吃我小拳拳

原来戒指起到这么重要的作用!我竟然没有发现!看来我看得还是太不认真了

40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湾湾太太确实也说,这部片子里有很多隐藏细节hhhh

41楼 三大碗米饭

42楼 三大碗米饭

原本是一对的戒指后来都到了另外的人手里,可能象征着最初最应该是一对的最终不能成为真正的一对吧

43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楼上别说了!还嫌我眼泪掉的不够多嘛呜呜呜呜

44楼 吃我小拳拳

王濠镜的性格太内敛深沉了,片中其他的角色包括任勇洙都装疯卖傻的对王耀说过喜欢之类的话,不管怎么样都展露了一部分真实的自己

45楼 吃我小拳拳

只有他把自己的内心掩盖得特别好,一言一行都不越过兄弟之间的礼节。所以王耀完全就把他当做最可信赖的弟弟,在他面前很放松,但也很迟钝,完全不能察觉他对自己的心意

46楼 吃我小拳拳

不过就全片来看这对还是算甜的了,毕竟从头到尾两人都把对方视为最亲近最重要的人,也一直在拼命保护对方。遭遇叛乱的时候王耀可是用身体挡在王濠镜面前。逃亡的时候王濠镜全程都把昏迷的王耀护在怀里。互相保护什么的,这一对还是有糖吃的

47楼 三大碗米饭

这一对全程都在互相保护好吗!我猜高潮那一幕王濠镜肯定是想让任勇洙带着王耀逃走,自己留下来应对本田菊的,但王耀还是留了下来,把逃走的机会让给了自己弟弟!这是什么感动天地的兄弟情啊!

48楼 吃我小拳拳

附议楼上!而且我还想说,我看这部片子完全被王濠镜吸粉了!你们不觉得王濠镜不在他王兄面前的时候完全是另一个人吗?!又冷静又缜密,眼神里都是洞察一切的沉着睿智,简直有一种掌控全局的君王气质!你们看他劝说王嘉龙的时候、试探林青竹的时候,说的话简直句句滴水不漏又绵里藏针,这是什么厉害角色啊!

49楼 吃我小拳拳

所以我觉得,如果最后能有人和本田菊抗衡,救出王耀的话,这个人肯定是王濠镜无疑!片子结尾不是说,一年之前日落国的新王登基了吗?原本和平的两国边境竟然频频发生莫名骚乱,两国关系疑似有变?我赌一百个王耀,肯定是王濠镜成了日落国的新王,想尽办法要把王兄从日出国救出来!濠镜加油!日落兄弟冲鸭!

50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我感受到小拳拳对王濠镜x王耀这一对的爱了……我刚刚去看了看微博,我首页的妹子们也开始站CP了……

51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竟然还有“《朝暮》中最想他们在一起的CP”的投票?天呐,竟然有两百多万人投票!

52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Emmm……人气最高的CP是本田菊x王耀?

53楼 我是路人甲

哈哈哈哈我猜本田菊肯定在暗中观察并试图操纵数据

54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什么操纵数据!菊耀本来就是这部片子的主CP好嘛!

55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何况,菊太太的菊耀本在圈里那可是出了名的神仙作品!好多人在看这部片子之前就已经萌上了菊耀这对同人CP!现在《朝暮》只是帮菊太太和耀君又吸了一波三次元CP粉而已!

56楼 吃瓜专业户

本田菊把自己的同人CP变成了真人CP……?该说这是二次元的胜利吗

57楼 同九教何汝秀

楼上总结得非常好!再次优秀!

58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关键是菊太太在《朝暮》里的演技简直让我万分震惊,瞠目结舌,意想不到,五体投地!我万万没想到画风那么唯美清新、平时在微博里那么可爱亲切的菊太太竟然出演这样一个前期温和后期黑化、心狠手辣还会强制囚禁的变♂态角色!Word天!而且我竟然觉得菊太太演的日出国国王很自然,毫无违和感!简直就像本色出演!从此那个温和谦逊的菊太太在我心中一去不返了……

59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耀君以死相逼让菊太太放走王嘉龙的那一幕,耀君眼中的绝望愤怒和菊太太眼中的镇静自若形成鲜明的对比!菊太太那句“耀君如果再不放下刀,在下的刀就会架在耀君想保护的人的脖子上”简直不能更刺激!镜头特写里菊太太看着耀君的表情简直就像一个正在收网的猎人看着网里剧烈挣扎的猎物!那种又有志在必得又有不顾一切的炙热眼神,看得我汗毛都竖起来了!

60楼 年下大法好

的确!我对这一幕的印象也特别深刻!我也看过一两本菊太太画的菊耀本,感觉他在《朝暮》里的出演完全超出了他的画风!不得不说他能驾驭这种病娇(?)风格还是很出人意料的

61楼 年下大法好

不过,《朝暮》里本田菊的前后转变是有因缘的!大家有注意到本田菊刚出场的时候,走路有一点一瘸一拐的吗?而且仔细看的话,跟着他的林青竹手腕上好像绑着绷带!宴会上日落国国王还问他们为什么晚了整整一周才到国都,本田菊不是回答说路上遇到了一些意外吗?

62楼 年下大法好

我大胆猜测,他们两个应该是在出使日落国的途中遇到了刺杀!而且本田菊在和王耀谈(交)天(往)的时候跟王耀说过日出国国王染病在身,又尚未立太子,所以我觉得应该是有人想利用本田菊出使日落国的机会除掉他。本田菊还提到他是日出国诸位王子中年龄最小却最受国王喜爱和器重的。这就更让人有理由对他下手了

63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我同意楼上的猜测!所以这就可以解释菊太太还是日出国王子的时候为什么性格那么温和稳重,他既受到父王的器重,被委以重任,身边又有无数人视他为眼中钉,甚至要威胁他的生命,所以他不得不万般谨慎、小心翼翼。而耀君给了他所有人都没给的温柔和真心,这对于菊太太来说肯定是刻骨铭心的。那时候他还会笑呢,因为耀君的一个亲昵动作而脸红微笑

64楼 年下大法好

但是当他成为日出国国王之后一切肯定都变了。首先,他肯定是历经了残酷的斗争才坐上了国王的宝座,而且片中提到他登基之后政权不稳,朝堂内时常发生动乱,而这些动乱最后都被他平息了,可见他的手段也是非常强硬的。历经腥风血雨的权谋斗争肯定会让本田菊的性格发生变化

65楼 年下大法好

还有一点很重要:日落国国内发生叛乱,国王被杀,本田菊肯定十分关心王耀的情况,片中也提到他召见林青竹命他调查王耀的下落。但是王耀竟然就在他眼皮底下逃进了日出国,还呆在林青竹家里休养而不来找他,他知道之后会是什么反应?

66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要是我肯定开始怀疑耀君是不是变心了,是不是和自己最信任的臣子勾搭上了hhhh

67楼 年下大法好

对啊我也这么想!片中不是很有一段是林青竹x王耀的戏份吗,竟然还有点甜!虽然不知道本田菊是不是知道他们这段交往,但是就凭本田菊曾经注意到林青竹随身携带的玉佩不见了,他肯定会怀疑林青竹和王耀是不是也交换了信物,所以王耀才来投靠他!当时本田菊盯着林青竹腰间的那个眼神,我仿佛看到他头上升起了一丝丝绿意

68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

69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菊太太肯定很有危机感吧!先不说林青竹和耀君之间疑似暗中交往,耀君身边的王濠镜和任勇洙都和耀君关系非常亲密,后面还杀出一个来路不明的王嘉龙……这么多情敌菊太太肯定头都要愁秃了

70楼 吃我小拳拳

哈哈哈哈哈鹅鹅鹅真实

71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杀出一个王嘉龙……他还真是杀出来的哈哈哈哈

72楼 年下大法好

而且王耀在宴会上和本田菊重遇之后,本田菊刚提出让王耀搬到寝殿和自己同住,就被突然杀出来的王嘉龙打断了……随后剧情基本上围着王嘉龙展开了,王耀想让王嘉龙带着自己潜回日落国,而且也拒绝了本田菊同住的请求。你们想想,本来身边那么多情敌他就够有危机感的了,现在连王耀也疏远他了,宁愿信任一个来路不明的刺客也不投向他的怀抱,还想着逃跑,要是我早就疯了

73楼 三大碗米饭

这么说本田菊后面的黑化简直是理所当然,不黑化都对不起他第二主角和菊耀这对主CP的地位

74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楼上几个分析得太有道理了,我简直五体投地!忽然就能理解本田菊了呢,本来我还有点讨厌他来着,毕竟前后反差太大了……现在感觉他这个角色也挺复杂的,还有点可怜

75楼 年下大法好

我不觉得他可怜,因为他在片中其实掌握着所有人的生死……回到画笔所说的高潮那一幕,本田菊说的那句威胁王耀的话感觉很有深意,我猜他应该知道王濠镜和任勇洙两个人没有死而是逃跑了,不然王耀早就应该被制服了才对。他说那句话应该是暗示王耀,王濠镜和任勇洙还在他的掌控范围内,他随时都可以追杀他们。王嘉龙和林青竹更不用说了,一个半死一个昏迷,对付他们简直不需要动动手指。

76楼 年下大法好

所以王耀只能选择走进那座宫殿,以自己被囚禁为代价换取想要保护的人的生命

77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啊啊啊啊我怎么没有想到呢!年下太厉害了!

78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按照菊太太黑化的程度来看,我觉得他不会放过逃跑的两个人的……趁着耀君被囚禁不能和外界接触,下手彻底解决他们斩草除根才是菊太太的风格……而且片子末尾不是说林青竹被判刑入狱不知死活了吗?也就是说只有王嘉龙才有一点点生还的希望了,毕竟是菊太太亲口答应耀君会放他走,而且他一个半死的人也掀不起什么风浪

79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我还是倾向于相信菊太太干掉了所有的情敌,永远把心爱的人囚禁在自己身边!他把耀君看得比生命还重,绝对不会对耀君放手的!兴奋!激动!我要给菊耀打一百个电话!

80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说起来接下来的一幕我印象特别深刻:王耀手里的刀落在地上之后,本田菊慢慢向他走过去,牵起王耀的手带着他一步步登上台阶走向身后的宫殿,而台下的侍卫都低头跪在地上,四周灯火通明、一片安静,只有他们两人轻微的脚步声,那场景简直像古装剧里皇帝皇后大婚、百官朝拜一样,而且王耀还穿着一身红衣,有种特别诡异的和谐。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81楼 三大碗米饭

我倒觉得这一幕场景里穿插着王嘉龙拖着血迹在昏暗的宫殿小巷里踉跄奔跑的镜头,感觉说不出的难受,而且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后一幕:王耀看着身后的宫殿门慢慢合上,眼神特别平静,而此时王嘉龙扶着宫墙,隔着数重宫殿看向王耀这边,我从他脸上看到了“誓不罢休”四个字

82楼 三大碗米饭

虽然不太可能……但我总觉得他们好像看到了彼此,难道这个镜头是在暗示最后救出王耀的其实是王嘉龙??

83楼 吃瓜专业户

米饭的想法很有道理,就王嘉龙“誓不罢休”的表情,就绝不能说他掀不起什么风浪!而且作为全片最酷的酷盖,王嘉龙这个角色也绝对不简单!

84楼 吃瓜专业户

让我也来分析分析!

85楼 同九教何汝秀

陈吃瓜又要独秀了,大家快让他站起来

86楼 吃瓜专业户

王嘉龙在监狱的时候跟王耀说“你们这些王室贵族为了利益,连自己的手足同胞都会杀戮”,我感觉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很有故事……王耀后来追问他的身世,他说自己的父母家人全都死了,自己这一条命是捡的,一定会为死去的父母报仇。他当时盯着王耀的眼神好像带着隐隐的仇恨,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87楼 吃瓜专业户

所以我也大胆猜测,王嘉龙的父母很可能也是王室贵族!但是因为不知道的原因死于非命,王嘉龙是抱着为死去的父母报仇的目的才成为刺客!而且他应该认为原日落国国王,也就是王耀的父王就是杀死自己父母的手足同胞!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一开始他对王耀有莫名的仇恨

88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

89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我突然觉得我白看了这部片子,完全没看明白

90楼 吃瓜专业户

而且米饭也提到王濠镜把他的戒指给了王嘉龙,王嘉龙只是看了一眼就说“王耀不要了你也不要了吗?”这说明王嘉龙知道王耀也应该有这个戒指!可是王耀手上什么都没戴,也没告诉他,王嘉龙怎么知道的?而且那个戒指看起来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戒指,王嘉龙竟然能一眼就认出来,说明他其实很熟悉这个戒指!一个普通刺客能熟悉这种王室子弟贴身佩戴不轻易示人的重要物件?

91楼 吃瓜专业户

只有一种解释:王嘉龙本人或者他的父母也曾经有过同样的戒指。加上王耀将戒指交给本田菊的时候,说过这是日落国王室的象征之物,一共只有寥寥数枚,都在最重要的嫡系王室成员手中,寻常人轻易分辨不出。各位《朝暮》女孩们!难道你们还没发现王嘉龙的隐藏身份吗?!他也姓王啊???(疯狂暗示)

92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啊啊啊啊我明白了!

93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细思极恐!我鸡皮疙瘩真的起了!

94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王嘉龙也是日落国的王室成员之一!他的父母很可能是王耀父王的嫡亲兄弟或姐妹!所以他和王耀还有王濠镜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

95楼 吃瓜专业户

说的没错!这就是我的猜测

96楼 吃瓜专业户

感觉王嘉龙是全片里身份最神秘的一个角色,他身上牵涉到日落国王室的一个重大秘密!我们现在不知道他的父母到底是谁杀死的,是王耀的父王还是另有其人?我感觉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因为日落国的叛乱正是打着讨伐国王残害手足、为冤死的王室成员平反的旗号。到底是真的平反还是借口?这里面可有好大一个局

97楼 吃瓜专业户

所以我觉得王嘉龙最后“誓不罢休”的表情里也有一部分是想弄清当年的真相吧。这样他还是否忠于日落国的叛君,就难说了。片子结尾说日落国新王登基,为王耀父王正名,看来也不一定就是王濠镜哦

98楼 同九教何汝秀

我的天哪!这个情节简直是一波N折,跌宕起伏起起伏啊!万万想不到王嘉龙也是个隐藏大佬,厉害角色!我还真没发现!流弊!陈吃瓜我都不想请你坐下了!你继续秀!

99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

100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我觉得我这个贴子里才都是些大佬,一个比一个分析得有道理……哎,我这种看视频不带脑子的都说不上话

101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我就记得王嘉龙x王耀那颗接吻的糖,我吃了!哎嘿,不愧是全片最酷的酷盖,被打得奄奄一息绑在刑架上还能骗王耀一个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全片唯一一个吻吧!虽然本田菊和王耀在床幔里可能还干了些别的,但是片子里他们只是纯洁的同床共枕!这一对可不一样了,官方发糖!光明正大明目张胆地接吻!

102楼 年下大法好

本田菊:在下头上的绿意好像又浓了一分

103楼 吃我小拳拳

哈哈哈哈哈本田菊心里苦

104楼 三大碗米饭

你们忘了林青竹还悄咪咪蹲在牢门外面嘛?日出君臣要绿一起绿

105楼 吃瓜专业户

王耀太傻了,王嘉龙说什么喉咙疼没力气,咽不下去药,王耀还真的用嘴去喂药啊!那他怎么有力气讲那么多话,还有力气先伸舌头呢

106楼 同九教何汝秀

陈吃瓜你坐下!说好是开往幼儿园的车呢!

107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嗝我笑死了

108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就冲这一个官方正牌接吻,我单方面宣布锁定这对CP!王嘉龙骗了王耀的吻之后还怪王耀连喂药都不会,还要他主动……这个老奸巨猾的骗子刺客

109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王耀气鼓鼓地给王嘉龙上药的表情也好可爱哈哈哈哈,这一对说实话还真的有点恋爱的感觉。后面王耀不惜冒着惹恼本田菊的风险坚持让王嘉龙脱身,还嘱咐王嘉龙赶快去找王濠镜他们汇合,把最后一颗伤药也给了王嘉龙,真爱无疑了……我坚信王嘉龙一定会回来救他的傻哥哥的!他们最后那个遥遥对视就是证据!

110楼 我是路人甲

所以这对CP有名字吗?

111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根据湾湾太太的漫画(湾湾太太也画了王嘉龙x王耀的同人漫),他们这对CP应该叫港耀,因为王嘉龙是香港人,湾湾太太经常吐槽他家的港式奶茶太苦

112楼 吃我小拳拳

这么一看,感觉片中每个角色都很复杂啊,大概只有林青竹和任勇洙比较单纯吧

113楼 年下大法好

任勇洙那是真的单纯,有点傻乎乎的。特别是他那根呆毛,我从来没见过哪个人的呆毛可以像他那样传神……不过他好歹担起了全片百分百的笑点啊!没有他这部基调就是甜甜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的片子就一点笑点都没有了。这么一想任勇洙不容易啊

114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湾湾太太在微博里说,拍摄王嘉龙行刺那一幕的时候,道具出了点意外。任勇洙是真的下意识地替王耀挡住了,还差点进医院了。完全是本色出演,特别真实感人

115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湾湾太太还说她被感动了,特意在片中加了几段王耀照顾任勇洙的情节,剧本里原本设定照顾任勇洙的是王濠镜

116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这就是傻人有傻福吧。顺便耀君的弟弟对耀君真好哎,我弟天天就知道气我

117楼 三大碗米饭

不过任勇洙和王耀这两个人好像没有很明确的CP倾向哎,有点可惜,就冲这种本能地要保护王耀的意识,任勇洙也是个好弟(后)弟(攻)啊

118楼 同九教何汝秀

说到呆毛,林青竹的呆毛也很有特色啊。这个片子里的几个小哥哥不仅帅,而且非常有辨识度!作为一个脸盲,好多古装电视剧里的男演员我都分不清……但《朝暮》里的各位主演从外形到性格都特别能让人记住!

119楼 同九教何汝秀

王耀就不说了吧,我已经极度嫉妒湾湾有这种神仙大哥了,我要有长得这么好看性格还温柔可爱的大哥我也画他的本子啊!本田菊跟他的乖巧外形截然相反的变态(?)性格特别有记忆点,王濠镜在王耀面前和在其他人面前不仅是两种状态还能无缝切换,王嘉龙连眉毛里都是戏,还有任勇洙和林青竹的呆毛,一个带表情一个自然卷。这一家都是人才啊

120楼 年下大法好

……

121楼 年下大法好

我怎么觉得按照你的形容,这一家除了王耀以外都是些怪物呢

122楼 同九教何汝秀

咳咳,我可没这么说

123楼 同九教何汝秀

我只是说林青竹的呆毛很有特色!【强调】

124楼 同九教何汝秀

而且林青竹的这个角色吧,的确说不上复杂,他跟任勇洙一样,从头到尾都是忠于各自的国家和君主的。但是如果论矛盾和无奈,他肯定是第一个。我觉得他演得非常好,也接近本色出演了

125楼 吃瓜专业户

现在轮到秀儿开始独秀了,大家鼓掌!

126楼 同九教何汝秀

林青竹真是从头纠结到尾……一开始他随着本田菊出使日落国,与王耀初见的时候,他的眼神明显是亮了一下的。刚开始他和王耀借商谈两国国事的机会也有不少交往,但当他看到王耀和本田菊在树下饮茶对弈言笑晏晏的时候,他的表情一下子就凝重起来了。从那以后和王耀的交往也就少了,明显是不想和自己领导抢对象

127楼 同九教何汝秀

临走的时候还在房间里反复思考要不要把自己的信物留给王耀,那个又是纠结又是烦恼的表情看得我都发愁,最后还是把自己的玉佩夹在一堆金银珠宝里送给王耀的,幸亏王耀翻了翻认出了那块玉佩,万一他直接都扔到仓库里咋办,唉

128楼 同九教何汝秀

后面王耀逃到日出国住在林青竹家里的那段日子算是整部片子里最轻松的部分了,毕竟本田菊还忙着处理各种政事管不了那么多,王耀每天就是躺在床上养养伤,精神好的时候就被林青竹拉着到处吃吃喝喝逛逛玩玩,简直像两个小情侣悄咪咪地下约会一样,两人相处得还挺温馨

129楼 同九教何汝秀

但当本田菊对林青竹问起王耀的下落时,这段日子注定要结束了。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到林青竹的纠结,他肯定是不想让本田菊知道王耀在自己家的,这就意味着自己不得不再次从这场竞争中退出,但他又不能违背自己的忠心,一直把王耀藏在家里,迟早会败露……最后他的忠心还是战胜了他的私心。把王耀交出去的时候,他已经丧失了保护王耀的立场

130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说到纠结,我觉得林青竹在和本田菊密谋的时候表现得更明显,我觉得他的犹豫和迟疑都快让本田菊起疑了。虽然也提出了不少建议,但他在说的时候明显身体绷得很紧特别不自然,眉头也一直紧皱着,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我猜他从内心来讲肯定是不想这么对待王濠镜、任勇洙和王耀的,但他又不得不这么做。包括后面他和王濠镜周旋的那段情节,我总觉得他有可能是故意泄露了一些信息,希望王濠镜他们可以想办法自保

131楼 吃瓜专业户

纠结和矛盾是因为林青竹的有心无力和身不由已,因为他坏得不够彻底爱得也不够坚决。他的身份决定了他必定在忠心和私心之间摇摆。而如果他选择了忠心,他必然会因为私心被本田菊怀疑;如果他选择私心,他又不足以和本田菊对抗而必然走向毁灭的边缘。无论怎样,林青竹在片中都必然要走向悲剧呀

132楼 同九教何汝秀

……我已经不想用优秀来形容吃瓜了,因为吃瓜俨然快进入玄思境界了

133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啊……那这么说,难道林青竹注定是悲剧结局了吗?……我还觉得他抱着睡着的王耀跃下马车的那一幕超有男友力的,有点不忍心哎

134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也不一定吧?结尾的时候虽然说林青竹被判刑下狱生死不明,但也提到日出国群臣对国王每晚流连王耀的寝殿、荒废后宫而诸多怨言、局势不稳,都纷纷进谏要求把林青竹放出来,恢复职位以统领朝堂、总理政事吗?林青竹还是出狱有望的,只要活着就有机会

135楼 同九教何汝秀

那就好……希望湾湾能继续拍,这么精彩的情节完全可以拍后续呀,让她的神仙家人们组团出道,占领微博热搜吧!好想报名去当个群演,看看王耀和他的弟弟们是不是真的……那啥……

136楼 吃我小拳拳

我家王濠镜肯定已经把他王兄锁在怀里了!

137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菊太太和耀君画里戏里都上过床了,离真的上床还远吗?

138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港耀给我冲!港耀女孩永不认输!

139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湾湾太太说了,林青竹在家里年纪最小,所以是王耀最喜爱的弟弟!官方认证假一罚十!

140楼 三大碗米饭

呃……我认为勇耀至少应该拥有CP的资格和姓名……

141楼 三七子

All耀不好吗?

142楼 三七子

呃……各位,你们看到晓梅发的新微博了吗?她已经宣布将会邀请喜爱《朝暮》的各位男孩女孩们共同创作后续剧本,主演全部不变,并且已经艾特了各位主演的微博账号……

143楼 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啊啊啊啊啊啊啊!!!

144楼 吃我小拳拳

啊啊啊啊啊啊啊!!!

145楼 三大碗米饭

啊啊啊啊啊啊啊!!!

146楼 湾湾太太务必更新

啊啊啊啊啊啊啊!!!

147楼 给菊太太递画笔

啊啊啊啊啊啊啊!!!

148楼 年下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

149楼 吃瓜专业户

啊啊啊啊啊啊啊!!!

150楼 同九教何汝秀

还刷什么论坛!赶快上微博我要刷爆王耀和各位耀攻的主页!All耀给我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FIN.

17 Mar 2019
 
评论(20)
 
热度(132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子 | Powered by LOFTER